close

從台南回宜蘭找工作,要找一個35K以上又是日班的工作還蠻困難的,因為有小孩子要養25K真的不夠用!!

在宜蘭花了一點時間學習室內設計,但是學成了以後,有些公司需要經驗、有些公司則不指導新人(認為你會)、有些公司則沒有CASE

所以還是回家跟著爸爸一起當水泥工!

萬事起頭難阿,一開始去當小工,要挖土給師傅抹~之後還要學攪土,一天都要搬好幾包的水泥和挖1-2米的沙子!!

小工粗工做了一年多就開始當學徒了,當學徒一開始就是要攪土膏,先把土膏抹牆壁才能抹水泥砂,這樣才會黏的住,

就像你要貼一張紙,要先抹膠水一樣,才能拿紙去貼。

當了水泥工三年了,每天都在想如何一個月賺10萬塊,2016年6月的時候,剛好工作有空檔,因為在家裡常常聽媽媽講說:吳經理在直銷公司賺了幾棟房子了

當下聽到,真的很激動想知道是如何做到的,後來跟媽媽去台北聽了早會和說明會。

回家之後就跟媽媽拿一個產品來使用看看,(他們是單一產品,所以不用這個測試那個也測試)

前三天使用沒有感覺,到了第四天開始有反應了,這幾天都剛好休息,右肩就開始疼痛了!!

以前覺得自己很健康,有運動也很少生病,但是現在突然開始痛起來,是怎麼回事!?

原來是職業病偷偷的找上我了,回想起來,在工地的師傅一起工作的時候他們都會說手好痠阿,你的土不要太硬要軟一點,小顆一點!!

原來是我年輕力氣大的時候覺得沒什麼,但是當我做到跟他們一樣的年齡呢??我應該也是會這樣講吧~

所以在他們的身上,我看到我以後的日子~有可能腰部有問題,有可能手部有問題!!

我覺得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,所以我覺得要轉換跑道了!

因為家人有人生病的話,全家人都要很忙碌!!

所以當我了解健康食品之後,我覺得這個產品,可以幫助我全家人的健康,加上聽媽媽說吳經理在這個事業裡面賺了很多棟房子

一個可以幫助全家人健康,又可以賺到經濟的事業,而且就只有單一產品的,在台灣應該沒有幾家企業

在2017年就開始專職了,在專職這段期間,也接觸很多夥伴,同時了解他們為什麼會使用產品20多年,為什麼會接觸??為什麼加入與經營?

因為他們曾經都是為了想要健康與為了想要經濟在努力的人~~

因為他們看到前面的人,認為自己在不改變有可能和他們一樣吃藥一輩子!!(而且越吃越多)

因為他們看到前面的人,認為自己在不改變有可能和他們一樣追錢一輩子!!

因為他們看到前面的人,認為自己在不改變有可能和他們一樣不健康一輩子!!

所以來這家公司,看到了一個機會,一個可以幫助我們自己的一個機會。

我覺得這家公司真的是一個非常棒,以及可以讓我的下一代子女進來經營的好企業!!

經營者也說了一句話:不是我要開多久,是你想要經營多久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思考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